ads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看照片

宁静的夜晚,我还不想睡。 享用一杯茶,用多余的时间 在两个屏幕上看看这个月所拍的照片。

感恩;却有点心酸。好想再次回到拍摄的景点和时间 从新把照片拍过。想拍得更好,其实是能拍得更好的。每次都期待拍摄,准备工作都有做好。可是每当拍摄的时光来临 反而觉得害怕,什么都不敢拍!担心自己不够好。因为没经验,因为不比别人厉害。有些人的照相器材比我的简单,拍出来的效果却好像比我的好很多。我有相机 但没天份。


我学摄影好辛苦。喜欢拍人,但是不敢拍。


宁静的夜晚,我还不想睡。 享用一杯茶,用多余的时间 在两个屏幕上看看这个月所拍的照片。
好想以后把照片拍得更好!

心有余而信心不足。
 

2 comments:

Andrinna said...

Don't worry la. just enjoy what you're doing! can see improvement in your photos:).

Unknown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