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at breakfast today

本来约好两位好朋友今天在福州包吃早餐的可是福州包今天休息不做生意,所以我们只好到别处吃。
今天早上真开心 ,跟那两个好朋友聊天谈得很开心。

Anyway one of them said this,  "下次尽量去些比较少人的地方吃吧,我不是自夸可是跟朋友吃饭时常常遇到认识的人很烦的。”


我回到家了在心里想,“说的也对。” 哈哈!

但我又继续再想下去。。。  如果我在街上遇到认识的人,花几秒种停下脚步打个招呼,对方会不会觉得我烦呢?
而如果换成是我觉得对方烦,脸上的笑容是不是很虚伪呢?
虚伪的人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他人吗?

我又再次想下去。。。在这世界上有谁不虚伪?


今天我的到的结论是:有好的礼貌就对了啦!  虚不虚伪的难题就让各自的良心告诉自己。

No comments: